美丽世界旅游形象大使亚太赛区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30 16:27:58
来源:联合网

  2016年6月28日,由美丽中国基金会《炎黄世界》杂志社广东振华金控有限公司,广东美丽世界赛事管理有限公司和广东省模特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由广东丰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广州三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6“美丽世界旅游形象大使”亚太赛区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东方宾馆A厅隆重举行,到会领导、嘉宾、企业代表近300人。

  主持人宣布新闻发会开始

  今年是我国旅游业拥抱世界的重要时间节点,随着中美旅游年、中韩旅游年、中英旅游年活动的联袂展开以及2016世界旅游发展大会相继在北京成功召开。我国本年度将在国际和国内范围组织一系列多元化、全方位的“美丽中国、走向世界”赛事,以此迎接当下富有生机、美丽无限、美丽时尚的社会新常态。

  曾梁苑主席、曾一凡副主席与来宾合影留念

  《美丽世界》 系列赛事以“让世界看到中国的美丽”和“美丽世界,和谐中国”为主题,以山水为平台,竞赛为桥梁,凭借悠久的中华文化和丰富的地域风情为背景,展示中国多姿多彩、绚丽浪漫的超级“美丽中国秀”画卷,推动中西方文化的大融合。在“让世界看到中国的美丽”同时,着力发展与世界各国旅游文化、旅游资源的交流,实现旅游文化与旅游资源的优势互补和合作共赢。在此背景下,作为全球最具吸引力的新兴顶级赛事,备受各国旅游机构关注,得到世界上不同肤色和宗教信仰人民的普遍支持,使得大赛更具国际性、公平性和更高的欣赏性。美丽世界旅游形象大使赛事委员会常务副主席、亚太区主席、广东丰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一凡先生表示,一定以最好的状态,发挥最高的水平把本届赛事办好,一定不负主协办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的厚望,将大赛办出特色、创出新意,给所有支持和关注赛事的朋友们提供视听觉一流的旅游文化盛宴,为我国和世界旅游事业发展献上一份厚礼。

  美丽世界旅游形象大使赛事委员会常务副主席、亚太区主席、广东丰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一凡先生致辞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美丽中国基金创始人、美丽世界旅游形象大使赛事委员会主席曾梁苑先生,常务副主席曾一凡、字桓军、程动先生,欧洲赛区主席、著名侨领何容女士,印度赛区主席舍尔马/赵俊雄俩位先生,美国赛区代主席银托德先生,澳大利亚赛区主席郭礼桢先生,港澳赛区主席刘柏亨先生,马来西亚赛区主席张子良先生,赛事委员会财经总顾问、融信资本董事长萧辉诚先生,主席、中国区执行主席司军生先生,副主席、华中赛区主席陈万春先生,副主席、华东赛区主席黄鹏人先生,副主席、东北赛区主席张军先生,副主席、上海赛区主席裴清先生,副主席、海南赛区主席罗相龙先生,副主席、福建赛区主席黄宏华先生,副主席、云南赛区主席罗一清先生,副主席、西南区主席林艺轩先生,副主席、北方区主席刘琳莉女士,亚太赛区执行主席、广州三国文化传媒集团董事长韦康先生,广东省文化厅原副厅长罗建强先生,广东省委办公厅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王长缨先生,广东省文化厅非遗保护中心办公室主任杨立先生,广东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倪善学少将,湖南省军区原副司令员蔡家作少将,原武警126师政委、雷锋标兵、越战战斗英雄、曾受到国家三代领导人接见的赵燕清先生,原江门市委常委、警备区司令员张同柏大校,广州新四军研究会办公室主任清远军分区原政委郑向明大校,广东助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河南平顶山商会会长朱延选先生,广东宝狮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伟东先生,珠海横琴粤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俊霖先生等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

  亚太赛区承办单位广东丰凡投资有限公司与广州极速名车梦工厂等13家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新闻发布会上还进行了文艺表演,著名歌手余尾丹演唱《好运来》《欢天喜地》,来自美国的歌手乐尔演唱了本土歌曲。

  新闻发布会的召开,正式拉开了本届大赛的序幕并宣告进入网上线下海选报名的阶段,参赛选手可通过大赛官网和线下填表等方式进行报名。经过海选、复赛、准决赛、决赛等严格、公平的层层选拔,把晋级选手推送参加全球总决赛,真正使获奖选手成为“美丽世界”的形象代言人。

  发布会现场

  本次大赛得到广州瀚隆酒业、广州极速名车梦工厂等企业的鼎力支持。瀚隆酒业提供了产自西班牙的高端红酒“玛莎蜜”,该酒富有贵族浪漫梦幻色彩、入口香醇、回味无穷;极速名车梦工厂免费为新闻发布会独家提供兰博基尼、法拉利、保时捷、玛莎拉蒂等十辆超级名跑车服务,该企业主营互联网金融、汽车质押、民品典当、豪车租赁、车务服务等,是国内最专业的一家质押车债权处置平台。

  高端红酒“玛莎蜜”


  世界旅游形象大使车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