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造价软件 为行业插上信息化翅膀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1-06 16:05:13
来源:联合网

  当工程造价行业插上信息化的翅膀,解放的不仅仅是双手和大脑,还有宝贵的时间和金钱!天津精益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博洋在工程造价信息化道路上越走越宽,研发出精益系列工程造价管理软件,加快我了我国工程造价行业的信息化建设步伐。

  记者:是什么原因让您产生了自主研发工程造价软件的想法?

  王博洋:我在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建筑系攻读建筑工程管理学硕士时,由于专业的原因接触到了国外先进的工程造价管理软件。在使用过程中,这种软件的强大功能让我惊讶不已,原来那么复杂、那么繁琐、那么庞大的工作,在软件的帮助下,只需要点点鼠标就可以轻松解决,不由感叹发明这些软件的人真是太厉害了。毕业后,我成为了纽约King Rose Construction的一名造价师,很多工作完全需要依靠工程造价软件来完成,如果没有软件,可能我将会花上10倍的时间来处理手头上的工作,而且还可能会出现计算错误的问题。因此,工程造价软件不仅仅是方便了造价师的工作,还为我们节约了大量的时间,最重要的是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减少了错误率的发生。由此,我产生了研发工程造价软件的想法,并逐渐付诸于实践。我运用我的专业知识,结合国外的先进理念和技术,加上实地了解的国内工程造价行业现状,研发出了精益系列工程造价管理软件。该系列软件针对我国的工程造价政策、行业特点、发展状态等方面,在各个细节都进行了完善的设计,使我国的工程造价行业真正实现了信息化发展,从而大大提高了整个行业的工作效率,节约了大量资金和时间。

  记者:祝贺您研发出如此出色的软件系统,请您介绍下精益系列工程造价管理软件的特点及作用吧。

  王博洋:精益系列工程造价管理软件包括精益土建管理软件、精益钢筋管理软件、精益安装管理软件、精益清单计价管理软件、精益审核管理软件、精益结算管理软件、精益基础数据分析软件等7种,这7种软件涵盖了工程造价的各个环节,可整合成全生命周期的工程造价管理信息系统,使每一部分的工作都可以通过这些软件来轻松解决。就拿精益土建管理软件来说,这款软件是基于AutoCAD图形平台开发的工程量自动计算软件,软件采用三维立体建模的方式,使得整个计算过程可视,工程均可以三维显示,最真实地模拟现实情况;内置了全国各地定额的计算规则,可靠、细致,与定额完全吻合,不需再作调整;设置智能检查系统,可智能检查用户建模过程中的错误;强大的报表功能,可灵活多变的输出各种形式的工程量数据,满足不同的需求。

  精益系列工程造价管理软件实现了我国工程造价行业在建筑过程中各个阶段、各个参与方信息的标准化和电子化管理,为相关各方创造了便于信息交换、共享和连接的电子化环境,从而实现对工程造价的全生命周期的确定与控制,实现了降低工程费用、减少工程时间、提高管理效益和水平的目标,有力推动了我国工程造价行业的发展。

  记者:你研发的精益系列工程造价管理软件投入市场后的反响如何?

  王博洋:精益系列工程造价管理软件可以说是目前软件市场上工程造价类中较为先进的软件系统,研发成功后投入市场,反响特别强烈,订单接踵而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和项目都选择使用这套软件,而且购买量比较大。现在,很多企业都成为了我们的服务对象,这里不乏国内知名的房地产企业和上市公司。使用过我们软件的客户都表示这款软件非常实用,解决了很多造价过程中的难题。通过这套软件可以帮助整个行业加快信息化的步伐,这对我来说是非常荣幸的,也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我有决心在将来可以研发出更优秀的软件,来为整个工程造价行业服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