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相约去逛“大牌家居购物节”!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4-20 18:37:24
来源:联合网

好不容易又熬到了周末

  总算能又能出去“浪”

  可每到这时选择困难症又犯了

  去郊游?去逛街?看电影?

  但是别忘了

  在中山博览中心

  有一场大牌名品齐聚的家居盛宴

  “第3季大牌家居购物节”在等你哦

  来这就肯定满分!!!

  大牌齐聚(超豪华品牌阵容)

  4月22日-23日,一场红星美凯龙与超强品牌联手打造的家居购物节将亮相中山博览中心。71家家居大牌,涵盖瓷砖、卫浴、地板、家具、软装、厨电等众多品类,联合让利!4月22日14:30,更有女神李翊君亲临现场助阵,与你重温浪漫经典!

  9999个

  金蛋砸出4999元、三开门冰箱等豪礼

  60个免单大奖,100台液晶电视

  整点疯狂抽 

  联单有礼

  享ipad系列、液晶电视、洗衣机等超级惊喜 

  明星助阵

  与女神李翊君亲密接触

  终极大奖

  4999元、ipad系列,50寸液晶电视等礼献全城 

  两大互联网平台

  新浪乐居+网易全程报道

  现场网红直播,50万+粉丝线上互动

  门票特权无需购物

  进门抽好礼,最高1000元现金大奖,3000份精美高档青花瓷,800个神秘礼品!

  活动内容:消费者凭活动门票在到场,扫门票条码,即可获得进门礼抽奖券(每天限前1900份,发完即止)凭进门礼抽奖券至指定地点抽奖,礼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 活动详情请咨询点位工作人员,礼品以实物为准

  豪门献礼,200个名品家电整点免费抽!

  活动内容:消费者凭活动门票签到后,将门票“抽奖联”投入抽奖箱,无需购物即可参与200个名品家电抽奖。中奖者需在当天领奖,否则视为自动放弃,中奖信息以现场广播及公示为准。

  ■ 活动详情请咨询点位工作人员,礼品以实物为准

  工厂千款新品爆款抄低价 疯狂购!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消费者凭活动门票即可在各个品牌展厅参与爆款单品限量抢购,工厂直降,全年最低!

  ■ 活动详情请咨询点位工作人员,产品以实物为准

  购物专享特权

  每天前100名签单可额外领取电火锅1台!

  ■ 活动详情请咨询点位工作人员,礼品以实物为准

  9999个金蛋4999元现金、电冰箱、50寸液晶电视等家电砸出来,100%中奖!

  活动期间,消费者凭活动门票在参与活动品牌下订并缴纳1000元订金,下订1单即可砸1个金蛋,下单2单可砸2个金蛋,以此类推,多订多砸。4999元现金、电冰箱、50寸液晶电视机等家电送不停!金蛋数量有限,砸完为止!

  ■ 活动详情请咨询点位工作人员,礼品以实物为准

  60个免单大奖、100台液晶电视机等家电大奖购物整点抽!

  活动期间,每单交纳订金1000元即可参与整点抽取60个免单大奖、100台液晶电视机等家电,中奖客户需在当天兑奖,否则视为自动弃权,中奖信息以现场广播及公示为准。

  ■ 活动详情请咨询点位工作人员,礼品以实物为准

  2000份超级惊喜联单红包,100%中奖!

  活动期间,消费者在不同品类下订达到2单或以上可获得相应抽红包次数。多功能电火锅,精美礼品,现金、智能扫地机器人、三开门电冰箱、洗衣机、液晶电视、ipad系列等联单奖品共计2000份疯狂送,先订先得、领完即止!

  ■ 活动详情请咨询点位工作人员,礼品以实物为准

  

  2999元现金、4999元现金、ipad系列,50寸液晶电视等终极大奖,礼献全城!

  4月22日晚18:30抽取2999元等大奖

  4月23日晚18:30抽取4999元等大奖

  ■ 活动详情请咨询点位工作人员,礼品以实物为准



  每一次精心准备

  只为你尊享更大的实惠

  4月22-23日

  第3季大牌家居购物节——中山站

  中山博览中心

  我们一起来约惠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