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季大牌家居购物节”载誉归来,开幕首日全城瞩目现场火爆!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4-22 21:38:07
来源:联合网

  在广大市民的热烈期盼中,4月22日红星美凯龙第3季“大牌家居购物节”隆重开幕!71家一线家居超级大牌联袂钜献,覆盖全线产品,超千种产品集结共襄盛会。

  “大牌家居购物节”在中山开展至今已是第3季,拥有巨大的行业影响力与号召力,无论是其提倡的绿色正品的营运模式、品牌质量和知名度、商品多样化等方面,均与过往众多的展会大有不同,深受中山市民的信赖和喜爱。

  今日是第3季大牌家居购物节的第一天,早早便有大量市民等候入场。展会一开始,四面八方的人蜂拥而至,都想早点一睹盛荣,签到处人气爆棚!


启动仪式,盛大揭幕

  在精彩的节目开场后,红星美凯龙华南区域总经理范俊先生、红星美凯招商中心联合营销市场部部长龚彬先生、红星美凯龙港口商场副总经理吴攀女士、红星美凯龙招商中心联合营销市场经理王洪生先生共同按下水晶球,标志着第3季大牌家居购物节正式开幕。


超强阵容载誉归来,巅峰让利人气爆棚

  每一次都是大手笔投入,每一次都是强强联手,每一次都见证新的业界奇迹!本次第3季大牌家居购物节,涵盖了家具建材全品类,超强的明星品牌阵容齐聚,实现了消费者一站式购齐的愿望。

  展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进门有礼,签单有礼,工厂千款新品爆款,9999个金蛋大奖,60个免单大奖、100台液晶电视整点抽,2000份联单红包100%中奖,50寸液晶彩电、4999元现金、ipad系列终极抽奖等活动,让利优惠让消费者称口叫好,签单喜讯不断……


女神李翊君助阵,现场气氛火爆

  下午14:30,女神李翊君如约而至,与粉丝亲切互动,现场购物的市民享受了和女神“面对面”的福利。随着《永远永远》《雨蝶》《风中的承诺》等一首首经典名曲的响起,仿佛又回到了那个青春时代,将气氛引致高潮!


新媒体直播成亮点,网红吸睛无数

  本次第3季大牌家居购物节,吸引了新浪乐居和网易两大互联网新媒体平台线上线下全程直播狂潮。现场更有美女网红倾情助力,主播们以采访的形式,邀请了工作人员给粉丝们就现场家居产品做了详细的介绍,还通过与市民多样互动打成一片,让视频点击量激增,累计观看近50万人次。

  第3季大牌家居购物节第一天的火爆振奋人心,相信更多的市民都想在装修中得到更舒心的服务,更惊爆的实惠,那么明天我们继续相约,不见不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