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权威最新2017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出炉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7-27 11:20:45
来源:联合网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贺克斌指出——目前,全国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等主要大气污染物排放量均在近两千万吨,而且污染物主要集中排放在东部、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

  同时,国家癌症中心发布中国最新癌症数据,数据指出:肺癌发病率多年来一直占据国内相关疾病发病率第一,且近年来死亡率逐年呈上升趋势。

  通过5000张调查问卷,非盈利组织“绿色和平”选出了符合中国国情,2017空气净化器的十大排名——最受老百姓喜爱的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

  NO.1

  亚都

  30年本土民族品牌,“Made in china”的骄傲,智能环保健康领域的元老,国家倾力支持的实业代表。旗下“双面侠”与时俱进,吸收国际先进设计理念,综合中国国情,成为国务院空气净化的特供机型,无愧连续三年是国内空气净化行业的NO.1。

  特点1:首创双面净化技术,央视《消费主张》通过和外国同类产品做对比,证明亚都双面侠性能确实比国外同类产品高3~4倍;

  特点2:整机静噪设计,该技术由北大声学所技术支持,优化电机支撑及风道结构,进一步降低风道噪音; 特点3:双套三合一符合滤芯,容尘量大幅增加,使用寿命比市面上其他品牌的净化器高四倍;

  特点4:支持Wi-Fi远程控制,拥有四档定时关机功能,显眼处装配有监测空气质量的显示面板。

6.1.jpg

  NO.2

  霍尼韦尔

  美国老牌大厂,业务涉及航空、汽车、工控、家用电子等诸多领域,年营业额达300多亿美元,总部位于新泽西州莫里斯镇。特点:价格较为昂贵。

6.2.jpg

  NO.3

  3M

  美国多元化科技企业,覆盖了全球60%日用品领域。特点:产品种类繁多。

6.3.jpg

  NO.4

  布鲁雅尔

  瑞典品牌,室内用、核心采用90%的净化器厂商都使用的HEPA滤网技术、额外增加了负离子、冷触媒模块。特点:据说能模拟瑞典山区的自由的空气。

6.4.jpg

  NO.5

  飞利浦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属于飞利浦家居产品系列之一,飞利浦空气净化器的主题是“持久保护,长久健康”,高效过滤空气中污染物。特点:带加湿功能,但操作较为复杂。

6.5.jpg

  NO.6

  史密斯

  美国老牌企业,全球营业额23.6亿美元,雇员1.24万人,在全球8个国家拥有23家工厂。特点:价格昂贵,技术过硬。

6.6.jpg

  NO.7

  美的

  美的空气净化器是美的重要产品。特点:美的空气净化器目前主要停留在研发阶段,前期投入市场的产品主要依靠自身渠道消化,随着市场需求的扩大,美的也开始迎合市场需求,制作出更符合市场经济的空气净化器。

6.7.jpg

  NO.8

  格力

  格力集团成立于1985年3月,经过28年的发展,成为珠海市目前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企业集团之一,形成了工业、房地产、石化三大板块综合发展的格局。格力空气净化器是格力集团在智能家居布局中的一颗重要棋子。强调技术,欲打造老百姓信赖的品牌。特点:经过技术的不断改善和更新,价格也逐年水涨船高。

6.8.jpg

  NO.9

  松下

  日本老牌企业,以技术为起点,以质量为核心。特点:价格昂贵。

6.9.jpg

  NO.10

  小米

  国内知名手机品牌,其出品的空气净化器追求外观上的独特。特点:价格实惠,品牌溢价效应突出。

6.91.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