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好 哪个牌子才适合中国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7-27 15:08:13
来源:联合网

  生活在中国,生活在城市,迫切需要一台空气净化器!

  而且,是一台具有双面净化功能的空气净化器!

  双面净化,不仅是多增加一面进出风口那么简单,风机、风道、增压,都需要做相应的调整。

  研发成本、模具成本、精密元件物料成本,都大幅增加。

  一般厂商没有这个动力去研发,因为这个市场足够大。

  但是,有一家历经30载的厂商,不仅开发出双面净化技术,还有效降低了成本。

  这家厂商的名字是——亚都科技集团!

  我们先来看一下,为什么生活在中国的城市,必须要一台空气净化器?

  据中国肿瘤登记中心的数据显示,近年来中国每年新增430万癌症病例,癌症死亡病例超过281万,占据全年死亡人数比例的28.82%,居于世界首位。在所有的癌症死亡病例中,肺癌死亡比例超过了35%,平均每15个死亡者中,就有一个是肺癌患者。

3.1.jpg

  (图表来自:中国肿瘤登记中心)

  肺癌成城市居民第一杀手,发病率远高于农村居民:

3.2.jpg

  (图表来自:中国肿瘤登记中心)

  城市空气污染物(汽车尾气、发电厂、工业排放、扬尘、加油站的油气、家庭厨房和餐饮业油烟、家庭装修的油漆、城乡结合部焚烧垃圾产生的烟尘等),是重污染天气高发的根本原因,也是肺癌得病率、死亡率居高不下的首要原因。

  中国的城市,和空气污染紧密联系在一起!

  ——这就是在中国,生活在城市,迫切需要一台空气净化器的原因!

  而亚都的双面净化技术,因为净化空气的效率高,从而成为国人购买空气净化器的首选。

  空气净化器的原理

  想了解双面净化技术为什么效率高,则需要了解空气净化器的基本原理。

  空气净化器净化空气的原理有两种:

  1、HEPA过滤技术:

  通过HEPA过滤网配合活性炭吸收颗粒物和甲醛。HEPA过滤网的特点是空气可以通过,但细小的微粒却无法通过 。

  优秀的厂商还会加入初效过滤网、负离子、冷触媒、杀菌布等。加入这些配件主要是为了辅助净化,净化空气的主力还是需要看配合活性炭的HEPA过滤网。

  HEPA过滤技术优点:净化效率高、稳定、甲醛和颗粒物CADR值(洁净空气输出比率,CADR数值越高,则表示净化器的净化效能越高)高。

  HEPA过滤技术缺点:过滤网使用一段时间后需要更换、风阻会产生噪音。

  2、静电集尘技术:

  通过高压放电将颗粒物带上电荷,然后通过内置集尘盒释放异性电荷吸收颗粒物——原理见初中三年级物理课本。

  优点:无需更换耗材,但需定期清洗。

  缺点:可去除飘尘,但不能去除毒害气体——甲醛和颗粒物CADR值比HEPA过滤技术低,可能会产生高氧化性,对人体呼吸系统产生不可逆伤害的臭氧。采用这种技术的机型在欧美市场被评为最差空气净化器。

  可见,有效增加HEPA高效过滤网的面积,是衡量空气净化器的主要因素之一(增加HEPA高效过滤网的面积还涉及到风机研发、风道设计、用户体验、甲醛分解催化等方面,不光是增加表面积就能高效净化空气的,尚需要其它配件的配合)。

  双面净化,效率惊人

  央视《消费主张》(图一)曾经拿亚都S5空气净化器和国外知名空气净化器做对比,通过试验可以看到,10分钟内,实验室中甲醛浓度(单位:mg/m³)亚都S5空气净化器远远低于国外的三家知名空气净化器生产厂商,也就是说,市价3000元的“亚都空气净化器”净化空气的效率比价格4000~5000的外国空气净化器“飞利浦”、“夏普”、“布鲁雅尔”高3~4倍。

3.3.jpg

  图一

  原因是亚都S5空气净化器装备了两套HEPA高效过滤核心配件(同样的尺寸HEPA过滤网的表面积就比其他牌子的净化器高一倍),配合椰壳活性炭(亚都专有技术,以优质椰壳为原料,经系列工艺精加工而成;外观为黑色,颗粒状,具有孔隙发达、吸附性能好、强度高、易再生、经济耐用等优点,主要用于饮用水、纯净水、制酒、饮料、工业污水的净化、脱色、脱氯、除臭等产业),以及获得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的Nano-Ag纳米银高效杀菌技术(又是亚都专有技术——这一点可以看出国产品牌是有多么的努力),通过负载依然为亚都专有技术的甲醛催化剂,在快速净化室内异味的同时,净化甲醛的CADR值比市面上一般的空气净化器提升2倍以上。亚都HEPA高效过滤核心配件由支撑层、熔喷层、静电层组成,容尘量比普通HEPA过滤网增加1倍,寿命亦延长1倍。

  此外,亚都S5空气净化器还搭载了智能控制模块和智能显示模块,不仅能自动监测室内甲醛和颗粒物CADR值,亦能通过视窗数字显示。

  其它贴心功能:整机静噪设计、风量滑动式无级调节、一键睡眠功能、一键自动功能、一键高效飓风功能、1h/2h/4h/8h四档定时关机调节、智能Wi-Fi远程控制。

  亚都S5空气净化器,优秀的产品,值得拥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