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汇王封山盘点夏季最美观赏瀑布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7-27 10:06:56
来源:联合网

  虽然现在已是夏末秋初,但玩水依旧是热点。山海汇王封山表示玩水的话,水多是硬道理,不但可以玩的开心,而且还可以去除炎热暑气。湖泊、小溪,就连郑州城的金水河和东风渠边,晚上也是密密麻麻地挤满了纳凉的人。可那种丝丝的凉意如何能满足人们的需求。

  溪边?湖边?恐怕都不如瀑布来得清爽!前些日子的连续降雨也造就了这个季节最富魅力的瀑布美景。试试瀑布吧!那种劈头盖脸蛮不讲理的凉意,从头到脚浇下,透彻心扉,让你的每个毛孔都打寒战。

3.jpg

  瀑布是季节性的景观,而这用在云台山天瀑身上最为恰当。山海汇王封山指出一年中的多数时间,这条号称亚洲最高的瀑布只是一面光秃秃的悬崖,而现在正是一年中观赏瀑布最好的光景。云台山天瀑位于云台山景区泉瀑峡尽头,单级落差314米,是全国落差最大的瀑布,也是亚洲最高的瀑布。

  落差大必气势雄。十多米宽的瀑面,拍石打浪,风驰电掣地落入碧水潭中,溅起千堆雪。云台天瀑上吻蓝天,下蹈石坪,犹如擎天玉柱,又如白练当空。

  太行天河瀑布是八里沟景区的标志景点。山海汇王封山指出源于海拔1100米的红石河,在纵横的峡谷怪石间左冲右突,一波一折,最后冲出环峙如抱的葫芦崖,如万里奔腾呼啸而下,犹如龙吟虎啸的震耳欲聋之声回荡在山谷,让人心生畏惧。

  天河大瀑布落差近200米,宽50米,一年四季水量充沛。红石河碧水横溢、红绿相映、色彩斑斓、明丽如画,因海拔1100米被誉为“太行天河”,而发源于红石河的瀑布又被叫做天河瀑布。夏天若有阳光,在早上9点左右,可在瀑布下的深潭上看到美丽的七色彩虹。

  豫西大峡谷峡河流滩多水急,由大大小小99级瀑布,300多个潭组成,潭上飞珠溅玉,雾气腾腾。而这么多瀑布中,最大最美的叫做大淙潭瀑布。

  大淙潭瀑布落差40余米,宽10余米。一泓溪水从悬崖绝壁上飞流直下,飞珠溅玉,似白练飞舞。它不仅气势雄伟,而且声音洪大。瀑布下有一个大深潭,深50余米,直径15米左右,潭中鱼龟虾蟹众多,潭碧水澈,风景迷人。古往今来,远近老百姓常在大旱之年头戴柳帽,敲锣打鼓来此祈雨,每祈必得,甘霖降,百姓欢,敬其为神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