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鑫科技推出股权激励计划,高业绩考核彰显未来增长信心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9-18 14:45:47
来源:联合网

  祥鑫科技(002965.SZ)9月17日晚间披露的《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显示,公司将向包括高级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人员等在内的69名人员实施股权激励,共授予限制性股票合计320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2.1234%。其中,首次授予290万股,占目前总股本的1.9243%,预留权益30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1991%。本次激励计划的股票来源为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的本公司A股普通股股票。

  祥鑫科技认为,本次激励有助进一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健全公司激励机制,增强公司核心管理团队和核心技术(业务)骨干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凝聚力,保证公司业绩稳步提升,确保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与此同时,还有助充分调动公司核心经营管理人员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公司业绩持续增长创造人力资源的竞争优势,并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激励对象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为股东带来更高效、更持久的回报。

  值得关注的是,祥鑫科技为本次激励计划设置了较高的业绩考核要求,表明公司内部对未来的业绩增长非常有信心。依据公告,祥鑫科技本次激励计划的业绩考核要求如下:第一个行权期以2020年营业收入为基数,2021年营业收入增长率不低于15%,可解锁40%;第二个行权期以2020年营业收入为基数,2022年营业收入增长率不低于35%,或2021年-2022年累计实现营业收入不低于2020年营业收入的2.5倍,可解锁30%;第三个行权期以2020年营业收入为基数,2023年营业收入增长率不低于65%,或2021年-2023年累计实现营业收入不低于2020年营业收入的4.15倍。

  通过计算不难得出,以公司2020年营收18.39亿元计算,如果达到业绩考核目标,祥鑫科技2021年-2023年的营业收入有望分别达到21.15亿元、24.83亿元和30.34亿元,增长预期较高。

  公开信息显示,祥鑫科技是全球领先的汽车精密模具和金属结构件制造商,目前的营收主要来自汽车和通信设备两大产业领域。在新能源汽车爆发式增长的环境下,祥鑫科技也在大力进军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为广汽埃安、蔚来汽车、小鹏汽车、宁德时代、孚能科技、Karma Automotive LLC等知名新能源企业供应精密模具及汽车零部件产品。未来,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持续爆发,祥鑫科技有望持续受益,公司实现上市业绩考核目标或并非难事。

  (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入市风险自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