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亚制程入选2022年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1-09 17:23:54
来源:联合网

  12月28日,由广东制造业协会发布的2022年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正式公布。12月28日,由暨南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及广东省发展和改革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22广东省制造业发展年会暨广东省制造业500强企业峰会顺利举行。此次大会重磅揭晓2022年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A股上市公司新亚制程(002388.SZ)作为广东省的优秀制造企业,成功入选了本次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荣登132位,相比去年有较大提升。

  据了解,广东省制造业500强企业研究报告是通过各地市工信局等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商(协)会协助推荐及企业申报、上市公司公开数据采集调查及核实等方式获取最新年度数据,并由主办方组织专家对部分申报单位的申报材料进行实地考察,并按照入围条件和参照国际上通行的评价准则,经评审专家委员会审定。经过层层筛选,入榜企业均为全省优质的制造企业。

  本届年会“制造业当家,数字化赋能”为主题,以党的二十大和中共广东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突出制造业当家,高水平谋划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的工作部署,围绕坚持抓大产业、大平台、大项目、大企业、大环境,把制造业这份厚实家当做优做强的热点话题,分享经验、畅谈合作、共商发展。

  从榜单整体情况看,2022年广东省制造业500强企业营业收入合计达到5.53万亿元,企业平均营业收入110.5亿元。从榜单透露的信息也可了解到,广东制造业不仅行业门类齐全、形成了比较完整的制造业体系,而且在大部分行业都有规模较大、竞争力较强的大中型企业,制造业整体发展水平较高。入选的广东省制造业500强代表着企业是广东制造业的先行力量,是广东省制造业稳定发展的主力军。

  新亚制程始作为电子制程领域的领导者,坚持在坚持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响应双碳等政策,加快建设制造强企的战略部署,紧紧抓住“双区”和横琴、前海、南沙等重大平台建设的重大战略机遇,利用新材料、智能制造等新的发展战略,以软科技为核心,打造软硬件结合的双核能力,全面助力智造变革,不断加快产业发展的步伐,全面打造世界先进水平的电子制程综合服务商。

  新亚制程表示,荣登2022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是对新亚制程的战略发展的一种认可,也是对新亚制程的肯定,不仅仅是本次入选的荣耀,多年来,新亚制程先后多次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百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这是新亚制程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荣耀。在未来,新亚制程也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战略目标,以及坚持优质产品、优质服务的双优政策,以SLD新材料和智能制造为核心,布局传统消费电子、新能源汽车、光伏储能、MINILED等行业领域,赋能创新科技的技术发展,驱动大湾区甚至中国电子产业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入市风险自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