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正能量重磅出击 敬请期待中建桐梓林壹号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4-10 11:34:04
来源:联合网

  在经历了2013年底楼市的平稳期,2014开年就迎来的楼市的低潮期。于是网上各种房产崩盘论开始呈现,而从数据上分析,成都市主城区楼市近期的供需总量在经历几次较大起伏后,逐渐呈现出缓和的趋势。

  

  于3月3日-3月9日18:00整理统计

  成都楼市在经历了“黎明前的黑暗”后,终于迎来了复苏的希望。继绿地城“首当其冲”,为成都楼市回暖打响了第一炮。中建桐梓林壹号重磅接力,奠定了其楼市正能量的地位。作为桐梓林区域的收官之作,致力打造第二欧风商业街,将承继绿地城的大热趋势,荣耀城南。

  首选!区域优势成功接棒绿地城

  细数绿地城的区位优势和周边配套,在成都众楼盘中可能不是最好的。但是它的成功却在一定程度上证明了成都刚需房的市场潜力。  

  城北的绿地城位于金牛区北部新城,紧邻地铁一号线,北接北三环,靠近北新干线,交通十分便利。周边幼儿园小学初中教育配套也相对齐全,生活配套也趋于完善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绿地城项目的成功。  

  城南的桐梓林区域,历来都是成都高端住宅区一个代名词,桐梓林成为了迄今为止城南最为重要的生活版图,如今的桐梓林早已发展成为成都最具代表的高端住宅区之一,加上商业氛围的成熟,第二欧风商业街的区域定位势不可挡。  

  而桐梓林壹号在其各方面配套上都优于绿地城,在成都楼市回暖的时节,桐梓林壹号二期的盛大开盘,必将接棒绿地城,掀起新一轮的抢购热潮。  

  中建桐梓林壹号占据了未来国际城南的门户位置,集城南便利于一体,瞬间提升你的生活品质。第一,生活配套之便利,项目周边包含了宜家家具、富森美家具、百安居、欧尚、大世界美食圈、欧洲风情街、好莱坞广场、新益洲公园、新世纪城公园,不论是日常生活还是娱乐购物都能轻松实现,让你可以一站式吃喝玩乐。第二,交通配套之便利,距离桐梓林核心区域仅5分钟车程,此外地铁1号线也处于项目旁。多路公交从项目门口经过,上班出行都十分便利。第三,周边配套之便利,本项目处于天府大道的起始端,整个区域的商业氛围已基本成形,诸如银行、酒店、会展等各类服务设施,现代服务业的需求正日益得到满足。各类学校的资源已然呈现,可谓是人文元素十足的居住区。  

  桐梓林壹号位于神仙树、桐梓林和国际城南三大成熟生活圈中心地带,周边配套成熟  

    正能量!强势回归,掀起抢购热潮 

  但是随着可开发土地量的不断减少,“寸土寸金”则成为现在桐梓林“价值越级”的代名词。中建桐梓林壹号作为整个区域最后一块价值洼地,自从首次亮相便受到全区域乃至全成都的高度关注。  

  2014年中建桐梓林壹号携2期全系臻品以及临街金铺回归市场,中建桐梓林壹号的高水准产品配置与区域极尽紧缺的土地价值,引领了成都城市居住价值的风向标。  

  集合城南的核心区域、优质的配套资源、高端的城市低密度产品以及回暖的楼市多项优势于一身的中建桐梓林壹号,可谓是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中建桐梓林壹号不仅能极大程度的推升区域的价值和影响力,也将进一步改善成都楼市的居住格局、居民的居住习惯,重塑城南的高端居住价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