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资源燕楠国际火爆认筹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4-10 11:35:26
来源:联合网

  随着3月30日北大资源燕楠国际梦想盛典的成功举行以及北大资源燕楠国际新文化体验中心的正式启动,北大资源燕楠国际精彩不断。在清明节当天举办了精彩的民俗体验活动,北大资源燕楠国际也在当天迎来了火爆的认筹场面,近千位购房者在北大资源燕楠国际新文化体验中心详细倾听置业顾问的讲解,场面异常火爆!可以预想开盘必将为双流楼市书写奇迹,创造辉煌。

  

  清明节当天,北大资源燕楠国际新文化体验中心现场人潮涌动,在举行民俗体验活动的同时,新文化体验中心的认筹活动也在火爆进行。财务收银门口排在前面的客户迫不及待的进行认筹签字,而还在排队等待的客户内心更是十分焦急,其中一位刚交完钱的阿姨看着自己手中诚意金收据到了489号,焦急的询问置业顾问这次开盘推出多少套房,她这等开盘能不能买到理想的户型。现场客户三五成群讨论着中意的楼层与户型,并不时向工作人员咨询开盘时间、优惠等等,期望能早点入手理想的房源。

  现场小编看到一位客户交完认筹金出来之后,乘机上前询问,李先生表示,他很喜欢北大资源燕楠国际的户型,即可满足现在二人甜蜜世界的生活,也能满足未来三口之家的需要。所以李先生就选中了81平米双卫套三的明星户型,同时李先生还表示,从北大资源燕楠国际在户型规划设计上,形成多个“私家庭院型”组团,保证各个组团均有极佳的景观朝向,每间房子望出去都是好风景。在这方面也是打动他的因素之一。另外一位当了爸爸的客户则戏言,考虑买燕楠国际是想弥补自己没考上北大的遗憾!不过他坦言希望自己的孩子在北大资源的社区里从小能受到北大的各种资源的熏陶。

  北大资源燕楠国际作为北大资源集团在成都打造“新文化社区”的第一个样板,自面市开始便受到全城瞩目。|如此火爆的认筹,不仅仅是客户对北大资源燕楠国际产品品质的认可, 也更多地印证了购房者对该地段的认可——北大资源燕楠国际据守东升核心区位该,周边配套一应俱全:奥特莱斯、欧尚超市5分钟即达;8500亩生态湿地公园、198生态绿洲、谢菲联足球公园、棠湖公园围绕附近;第三人民医院、双流县第一人民医院、双流县中医院、双流县妇幼保健院咫尺相距;更有名校环绕,金苹果双语幼儿园、棠湖中学、双流中学实验学校、四川大学等,16年一站式教育体系,许给孩子广阔未来!未来地铁3号线全城贯通,多条公交线路方便出行。

  

  据悉北大资源燕楠国际开盘在即,诚意登记倒计时,4万的超低首付即可拥有地铁旁极致套三!现场更有众多优惠,详情请到售楼部咨询。

  北大资源燕楠国际新文化体验中心地址:双流县东升镇商都路与航都大道交汇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