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活动中的亲子关系发展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3-24 19:11:43
来源:联合网

  《爸爸去哪儿》作为一档亲子节目红透大江南北,引起大众对亲子关系的关注。节目中,5位爸爸带着自己的小孩进行旅行,他们在爸爸去哪儿活动中如何发展亲子关系进行记录。在爸爸去哪儿活动中孩子们萌态百出,爸爸们手忙脚乱,也令爸爸去哪儿活动中笑料百出。当然,作为亲子节目,亲子关系元素肯定不能缺少,这也是节目最为感人的地方。而节目中的亲子关系元素与节目合作伙伴去渍霸Kispa的亲子情感定位不谋而合。

  爸爸去哪儿活动刚开始时,亲子关系有点疏远

  《爸爸去哪儿》是一档亲子节目,要求5位爸爸带领自己的孩子,离开妈妈72小时进行一个周期的旅行,节目就是记录了他们在爸爸去哪儿活动经历。由于爸爸们平常忙于工作,孩子都是由妈妈或老人家带着,所以,在节目刚开始的时候,各位爸爸单独面对孩子时,都显得有点手慢脚乱的。

  爸爸田亮就是其中一个,女儿Cindy一直由妈妈和奶奶带着,田亮平常比较少带,当Cindy来到灵水村时,由于不习惯农村环境而大哭大闹几小时,田亮一筹莫章。天天也是如此,刚开始不喜欢农村生活,甚至吵着要走,爸爸张亮费尽口水。石头生性好动,总不能停下来,还用勺子挖老乡的砖墙,郭涛也只能用瞪眼睛吹胡子的强势压服。从中可以看出,爸爸们日常陪伴孩子时间少,亲子关系显得有点疏远。

  耐心和耐性是发展亲子关系的法宝

  尽管如此,但始终有血缘关系,通过爸爸们的耐心和耐性,爸爸与孩子的亲子关系很快变得好起来了。Cindy祝爸爸生日快乐,给了爸爸一个意外惊喜,而田亮自己都忘了当天是自己的生日。田亮也说,通过第一次旅行,女儿开始黏他了。天天在爸爸输掉用面粉为原料做饭比赛后,一声不吭就跑出去,原来是为了让爸爸赢得比赛,要去找马尾巴草给爸爸,差点被爸爸误会是去玩,这一幕相信击中了许多观众的泪点。

  其实这与他们在第一次旅行中,给予孩子在吵闹时足够的耐心和耐性是分不开的,他们通过各种方法去说服孩子和引导孩子,让孩子与爸爸的亲子关系在爸爸去哪儿活动中得到发展。

  同样地,去渍霸Kispa作为《爸爸去哪儿》的合作伙伴,立白集团把去渍霸Kispa的亲子情感定位与节目的亲子关系元素巧妙地结合起来,通过各种线上线下活动,把去渍霸Kispa天然无化学残留的产品特点介绍给广大消费者,用亲子关系这条主线与消费者连接起来。

  爸爸去哪儿亲子: http://v.ku6.com/show/wyBHi2U2cN_XNeVHntQGyw...html

  爸爸去哪儿森碟: http://v.qq.com/boke/page/m/8/2/m0126om3m82.html

  爸爸去哪儿嘉宾: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0F5bfRmEDp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