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男装品牌:鼎铜服饰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4-28 15:13:51
来源:联合网

  服装市场一片红海,从当年一大批下海经商的人开始,服装行业一直都是炙手可热的。其中很多人通过自创品牌,打出了一片天地,有了一些小名气。但是,就是因为这样大大小小的服饰品牌太过繁杂,竞争到最后也多是以溃败收场。究其原因,这些品牌都没有一个核心理念来贯彻始终。

  这些品牌失败的原因可以归咎为缺乏品牌特色。品牌特色可以是主营服饰的类型,可以是品牌服饰的设计风格,可以是服饰的做工品质,还可以是从一而终的品牌思想理念。前两者比较容易做到,只要有想法、有创意,很容易实现这种短暂的让人耳目一新的效果。但这并不是服装行业的经营之道,唯有将品牌核心理念深入挖掘,并且能够贯彻始终的服饰品牌才有机会走上巅峰。

  鼎铜服饰,一家致力于打造“全球高端男装第一品牌”的公司,用了20余年的时间,围绕着“尊贵、时尚、品位”的核心理念,针对成功男士的特点,苦心钻研设计出了各种款式的高端男装服饰。如今,鼎铜服饰(dingtong.tmall.com)声名大噪,而其光辉的背后,是鼎铜人无数个日日夜夜的艰苦奋斗。这一路走来,可谓是一条布满荆棘的传奇之路。

  

  鼎铜服饰从一开始就秉承着“尊贵、时尚、品位”的核心理念,既然做高端,那就要做到最好。对于“高端大气上档次”,鼎铜服饰有着自己的理解。在过去,国内服装行业竞争异常激烈,但高端男装品牌却少之又少,在把握了这样的市场空白后,鼎铜服饰立即开始打造自己的高端男装品牌。

  高端,每件鼎铜服饰都是精工细作,在做工上极尽苛求。面对高端男士用户对于高端服饰的特殊需求,压力着实不小。然而鼎铜服饰不畏艰难,开拓创新,依靠着自己对市场空白、客户需求以及时尚品位的敏感嗅觉,挖掘出了高端的深层次意义。从雍容华贵的羊绒大衣,到简单沉稳的短袖T桖,做工精致程度清晰可见,让人挑不到一点瑕疵。这样精确到一针一线的服饰品质,才是高端男装应当具备的。

  大气,做工是基础,但光有精细的高工艺还不够,只有穿上能彰显成功男士独特气质的服饰才称得上大气。鼎铜服饰经过反复推敲,一次次废弃之前的设计后,终于研究出了能够衬托出高端男士大气的服装款式。这样的款式设计不落俗套,简约时尚,区别于过去的高端男装的同时,还呈现出高端男装应有的大气与尊贵。

  上档次,鼎铜服饰选用肉眼就能够区分的奢华材质,比如桑蚕丝和羊驼绒,将两者分别投入到夏冬装的制作中,利用面料的独特性,打造出时尚应季的高端男装服饰。桑蚕丝主要为蛋白质纤维,它的结构更接近于人体细胞纤维,所以穿上后会感觉柔和贴身。同时利用它良好的吸湿透气性,在炎热的夏季,不仅穿出时尚档次,还穿得凉爽舒适。

  鼎铜服饰与世界上最大的顶级羊绒供应商Loro Piana,以及意大利奢侈面料领导品牌哥伦布(Colombo)合作,设计打造了“全球高端男士羊绒大衣”。无论是材质或是制作工艺都远远超出了国际羊绒大衣品牌的水准,这样的羊绒大衣够不够上档次?

  一晃20多年过去了,鼎铜服饰仍旧一如既往地秉承着“尊贵、时尚、品位”的核心理念,用心服务好每一位鼎铜客户,真正让他们体会到成功男士应具备的尊贵、时尚、有品位的身份特点。鼎铜服饰几十年如一日的认真工作、竭诚服务,为他们换来的是源源不断的客户,还有赞不绝口的声音,这就是鼎铜服饰这样“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男装品牌的坚实基础,也是它“登鼎”“全球高端男装第一品牌”的奠基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