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行业热度升高,实益达等多只医美概念股强势涨停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4-23 16:08:08
来源:联合网

  4月22日,A股市场的医美概念股全线大涨,其中实益达(002137.SZ)、长江健康(002435.SZ)、奥园美谷(000615.SZ)、朗姿股份(002612.SZ)、潮宏基(002345.SZ)、哈三联(002900.SZ)、新锦华(600735.SZ)等个股强势涨停。

  数据显示,医美概念是今年以来A股最受欢迎的投资板块之一,医美板块年初至今累计涨幅达到36.30%,位于行业板块第一,大幅跑赢大盘指数。

  太平洋证券研报认为,随着消费升级以及医美渗透率的提升,医美行业热度逐年升高,医美服务的供给端和需求端都快速增长,具有很强的市场性和消费属性。按照介入手段,医美大致非为手术类和非手术类,手术类主要包括五官整形、美体医疗等整形项目,非手术类主要包括注射填充、激光美容等皮肤美容项目。2019年中国医美行业市场规模达到了1769亿元,同比增长22%,预计2023中国医美市场规模将拓展至3115亿元。

  医美市场的快速增长离不开现代化的营销模式。实益达参股公司六度人和(EC)作为中国最大的SCRM社交化客户关系管理提供商,正在致力于为医美客户提供实现营销一体化的营销云,帮助医美机构增强客户成交能力的同时不断提高人效,从根本上提升医美机构的运营能力从而大幅提升业绩。六度人和的EC SCRM(社交化客户关系管理系统)通过机构已有的用户数据,对用户进行大数据画像,结合EC SCRM系统的客户标签,不但可以进行精准的广告投放,还可以根据客户标签和大数据画像,进行相似人群的大范围广告传播,同时,背靠腾讯系日均百亿级的流量,不仅仅保证了商机的质量,也让覆盖的潜在商机数量数十倍甚至数百倍的增加。据悉,北京知名的5A级医美机构北京圣嘉新医疗美容医院,在使用EC以后,EC帮助该机构激活了大量沉默客户,成交率提高达90%。

  分析认为,实益达参股的六度人和虽然不直接从事医美业务,但其先进的营销体系可大幅提升整个医美行业的获客效率,有望成为医美行业快速发展的重要受益者之一。正因如此,实益达也被市场看作医美概念股,并跟随整个医美板块强势涨停。

  由于医美概念板块持续火爆,近日有多位投资者在互动易平台向实益达提问医美相关问题。其中有投资者问到,“公司参股的六度人和有一种SCRM产品叫做EC,可服务医美机构,通过该软件,提升美容机构在客户成交前各阶段(引流、跟进、转化)的连接能力和数据能力,目前已服务于上海、南京、合肥等地数百家医美机构。请问是否属实?”对于此问题,实益达回答表示,经了解,医疗美容行业的确是六度人和近期重点服务的客户群体之一。

  (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入市风险自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