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上路享受户外时光 乾龙池海汇桥一日游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7-27 10:11:25
来源:联合网

  郑州绿博园规划设计立足生态性、注重示范性、拓展休闲性、彰显文化性和科技性,融入了绿色生命、绿色生活、绿色经济、绿色家园和绿色科技的理念,充分体现“让绿色融入我们的生活”的主题。绿化景观结构分为 “一湖、二轴、三环、八区、十六景”。

  郑州黄河风景名胜区乾龙池海汇桥,国家4A级旅游景区,黄河国家地质公园。位于郑州西北20公里处。处于黄河中下游分界线,是黄土高原的终点,华北大平原的起点。已经建成并对外开放的炎黄二帝广场、五龙峰、骆驼岭、岳山寺、星海湖、汉霸二王城、乾龙池海汇桥等六大景区,分布着“炎黄二帝”“哺育”、“大禹”、黄河碑林、万里黄河第一桥、浮天阁、极目阁等景点。这里被誉为万里黄河上一颗璀璨的明珠。

4.jpg

  金鹭鸵鸟游乐园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全国首批农业旅游示范点、亚洲最大的鸵鸟养殖示范基地,也是郑州市十佳旅游景区、我国最大的恐龙科普基地。景区地处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十五大街南段,占地1420亩,是集鸵鸟观赏、农业生态旅游、鸵鸟宴文化主题餐饮、鸵鸟工艺品展销、科普教育、恐龙文化传承等于一体的综合性生态旅游景区。金鹭鸵鸟游乐园利用鸵鸟群的观赏性和景区这一独特的地理景观,不断加强旅游开发,先后投资兴建了鸵鸟表演场、太空球、滑草场、空中索道、水上乐园、儿童乐园、攀岩、峡谷漂流、鸵鸟工艺品长廊、鸵鸟宴文化主题餐厅、青少年拓展基地、恐龙科普基地等200多个特色旅游科普娱乐项目。

  郑州世纪欢乐园位于郑州市东南部,老107国道与石化路交汇处,占地660亩,是一座集火车文化、科普教育、休闲游乐、拓展训练、餐饮服务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大型火车文化主题公园。

  郑州海洋馆位于郑州市北环陈砦,文化路与国基路交叉口西200米,是由浙江海洋水族馆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一座大型现代化海洋馆。郑州海洋馆分为海洋水族馆和极地动物馆两大场馆,其主体工程有分段式7个场馆,每馆一景。

  郑州市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郑州市东北部。从连霍高速公路郑州东口下站,沿107国道行驶即可到达,距市中心7公里,属森林公园类自然风景旅游区。郑州国家森林公园是1992年经国家林业部批准,在1951年成立的郑州市林场的基础上建立。

  公园内属黄河故道区,地形高低不平,海拔高度在75-80m之间,有沙丘、沼泽、农田和鱼塘,位于公园内的大众生态健身园是以生态健身为主题的体育旅游活动场所。公园每年春节都要举办大型中原民俗文化庙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