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明前茶开采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4-10 11:37:09
来源:联合网

走亲访友,送礼就送高山茶!

2014年高山明前茶上市!

买高山绿茶,上婺源高山茶淘宝店!

尊敬的茶友,您好,打扰您了。请百忙之中了解一下我们的高山茶叶。我是中国最美乡村江西省婺源县的茶农,我村生产的绿茶、红茶从不用化肥,不喷农药,绝对无污染,喝长溪村高山茶,健康、安全,放心。我们生产的婺源高山有机茶是三无产品:无激素、无添加剂、无农药残留。是送礼给领导、同事、亲朋最好的礼品,自己喝这健康放心茶更是最好不过了,需要的请联系购买。长溪高山绿茶淘宝店:http://wycxc.taobao.com请收藏我的淘宝店网址,查看了角,感谢。

长溪村高山茶(红茶,绿茶)不用化肥,从不喷农药,喝长溪村高山茶,健康、安全,放心。新到高山菊花,是夏天防暑最好饮品。咨询电话:13755377598 QQ:1219353385 长溪村村长 戴向阳

江西省婺源县赋春镇长溪村的茶农戴向阳,提供自家生产手工制作的正宗质好具有兰花香的高山农家绿茶,在网上卖茶己有多年了,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国青年报、农民日报、江西电视台等多家中央省市媒体报道过这个新型农民在网上卖茶和推介家乡旅游的事迹,今年又获中央文明办“全国诚实守信好人”表彰,是省、市、县"诚实守信道德模范",阿里巴巴2009年度诚信报告中唯一提及的诚实守信网商,在全国各地茶友中有良好的口碑。(可在百度上搜索“戴向阳”或“婺源长溪绿茶”查看相关介绍)

戴向阳承诺:收到茶不满意无条件退款,不设任何条条框框限制。只要客人说不满意,收到茶七天期内可以提出退货,我方全额退款。

买茶推介:长溪村地处被誉为中国绿茶之乡的江西省婺源县西北,是一个僻远的山村,村山最高海拔1059米,是婺源著名的产茶之村。高山出好茶!村一年四季云雾缭绕,溪水潺潺,常年不断。是“婺源绿茶”“得雨活茶” 优质的高山无任何污染绿茶茶叶生产基地。茶园基地气候昼夜温差大,植物冬眠期长,空气富氧离子含量高,优良的生态环境,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特定的气候条件为生产高品质、天然绿色茶叶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长溪村茶叶是景得镇得宇集团“得雨活茶”"婺源仙芝"名茶产茶基地,茶叶完全纯手工制作,江西省婺源县长溪村生产的婺源高山绿茶是三无产品无激素、无添加剂、无农药残留。不用化肥,不喷农药,喝放心茶,买婺源长溪村高山茶!!!


买茶攻略:婺源长溪村在江西婺源西北部,从婺源驾车到赋春镇再过去6公里,就会看到有一条山区域公路,那里有一个长溪村指示牌,这条山路11公里,行程约50分钟.省外茶友自驾前来的可把GPS定位到婺源赋春镇,在赋春高速出口下再转道赋春到长溪。坐火车或其它交通方式来的,可从上饶、南昌、九江、景得镇、浙江衢州、安徽黄山等方向进入婺源,再从婺源汽车站坐车到赋春镇,赋春镇坐车到长溪。虽然山路一百零八弯,但高山出好茶,好茶在深山,吃点苦进山访茶,这还是值得的。而且到这个原生态的村落,可以看到美丽的景色,既可买到纯正的高山茶,又旅游了中国最美乡村,真是一举两得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