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针灸特效疗法”技能培训开课啦!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10 15:32:07
来源:联合网

  中国针灸学会颁发国际通用技能证书

  针灸界最高权威——中国针灸学会主办

  世界级中医名校北京中医药大学本部上课

  国宝级名医亲自授课 临床绝技亲传

  新型针灸技术——贴针灸正在全世界风靡

  一、培训项目简介

  健康产业的核按钮 一触即发!

  “贴针灸”是一种创新的新型针灸技术。以中医针灸理论为指导,依据穴位和贴针灸中的砭石红外线物理双重叠加作用防治疾病的特效方法。大大改良了传统针灸的局限,不用扎针,不用火烤,轻轻一贴,功同针灸!非常适宜医院、门诊、卫生院、保健机构及健康管理企业和个人家庭保健治疗,是当下快节奏生活的中医好帮手,中医药管理局/中国针灸学会/中药外治委员会/中国医促会等权威单位鼎力推广这一新型技术!

  中国针灸学会培训中心特别定于2014年11月28日—30日,在北京举办首期“贴针灸特效疗法”职业技能培训。考核合格后,颁发中国针灸学会中英文对照的国际通用技能证书。不管是自主创业还是个人从业,都将是占尽先机。

  二、培训项目的目标

  中国针灸学会“4个3”工程启动

  3年万名“贴针灸师” 3年3000家指导中心

  国家级名老中医3000个亲传弟子

  中医的复兴之火 第一批民间针灸文化传承人

  本次培训优势无与伦比:

  1. 国家级名老中医谷世喆,中国针灸第一人,中国神针,带头授课2. 谷世喆传承工作室专家团队全程授课互动实操,包教包会3. 课堂一对一传授临床针灸经络穴位的治疗绝技4. 零基础也能熟练掌握,运用贴针灸进行各类病症的实际操作和效果验证5. 中国针灸学会培训中心进行统一学籍管理,规范考核发证,确保证书含金量6. 学不会可申请二次听课,直到考试合格拿证,中间不再收取任何费用7. 贴针灸师通过贴针灸这一工具进行治病保健,每年收益轻松可达金领层次8. 数千家贴针灸指导中心正在兴建,就业缺口非常巨大,拿证就是稀缺人才!

  本期为初级班,史无前例零基础即可报名,凡年龄18-60岁,不分种族性别国籍均可报名参加。以后初级班型会逐步减少,机会千载难逢!

  作为中国针灸学会培养的第一批民间针灸文化传承人,会不定期召开学员交流大会,扩展人脉,结识名医,广结善缘,飞速提升。

  所有学员享受中国针灸学会统一学籍管理,在就业和国际医疗输出方面具备优先推荐权三、为什么要学“贴针灸技能培训”?

  各种培训多如牛毛,你到底该如何选?

  1. 选未来——不学短期时兴的技术

  如今衣食不愁的生活条件下,健康需求成为刚性需求;在环境污染食品安全问题和生活方式恶化的情况下,近年来上升为急迫性需求。从趋势来看,是长远而又长远的方向,追求高质量的生命和健康体魄,是未来每个人的追求。商机稳定,财富波长!

  2. 选身份——工种无贵贱 圈子有高低

  学个美容美发,你就在发廊迎来送往;学挖掘机,你就在工地灰头土脸;学厨师烹调,你就在灶台烟熏火燎!而掌握治病方法,为人解决健康问题,却永远受人尊重,而中医贴针灸疗法,又让人学到技能的同时,沾染深厚的文化底蕴,修身养性,济世救人,收入颇丰,可谓名利双收!

  3. 选方法——高烦难的技术都是淘汰型的

  人类发展,一切围绕化繁为简的方向。所有艰难晦涩的技能,都不可能被普及,也就不可能产生巨大的财富。正是因此原因,传统中医技能耗时耗力,一学数年难以精通,才受到了发展的局限而日渐没落,贴针灸就是中医现代化的旗帜,它首次为中医实现了标准化复制化简单化易行化,可以让所有零基础的人,快速掌握,快速传播,随时随地使用,了解经络穴位对人体的重要意义。

  4. 选空间——中医是全球化的医疗方向

  目前西医疗法走入越治越病的怪圈,近十年,全球各国都在寻求中医的系统疗法。尤其是针灸在欧美各国非常风行,目前法美英德等国建立针灸学科的大学都有上百所,针灸师飙升到30万人,目前缺口仍然巨大。中医针灸师培养时间长,医疗风险大,而贴针灸师正好弥补了这一缺憾,也正在接洽各种对外医疗输出,所有取得贴针灸技能培训证书的学员,都将是外派的优选对象!

  苦练十年 不如名师指点

  全明星阵容 中医针灸大家云集

  特邀专家

  (一)谷世喆教授

  国家级名老中医,中国神针,中国针灸学会理事;中国针灸学会经络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针灸学会砭石与刮痧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原中国高等中医院校针灸教育学会副理事长;北京市中医药研究开发协会理事,针灸分会会长;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新加坡中华医学会学术顾问;英国伦敦中医学院名誉教授。贴针灸研发人及医学顾问。

  (二)贾春生教授:

  河北医科大学中医学院院长,教授,主任中医师,研究生导师。中国针灸学会理事,全国特种灸法研究工作委员会主任,河北省针灸学会副会长,特种针法灸法专业委员会主任。1982年毕业于河北医学院中医系,1985—1988年就读于北京中国中医研究院针灸专业研究生,师从于世界著名中医针灸专家王雪苔教授。1995年获得由中华医学会和中国青年联合会联合评选的“中国百名青年杰出中医”。

  (三)侯中伟博士:

  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对急慢性胃炎、胃溃疡、胆囊炎、胆结石、心绞痛、关节炎、颈椎病、腰腿痛、月经不调等各类疾病有多年的研究,尤其擅长采用针灸疗法与砭石疗法治疗颈、肩、腰、腿痛等病症。曾先后多次被邀赴国外进行医疗,发表论文多篇,著有多部中医学著作,发行于国内外。

  (四)神秘营销大师——不定期邀请传统营销和新营销知名专家贴针灸特效疗法培训不仅仅是一门技能,更要给你个赚钱的方法,古老技法新革命,现代营销新思路,一次培训,全部掌握。未来时代是一个价值时代,所有不能带来消费驱动的技术都将被淘汰,中医学习难度大利润低的历史将一去不复返!谁能掌控健康,谁就掌控未来!谁能占营销先机,谁就掌控财富流向!

  授课内容:

  (一)《中国针灸与贴针灸的传承与革新》 ;(二)《贴针灸疗法临床应用和配穴原则和技巧》 ;(三)《贴针灸特效疗法案例汇编,关键病症解决方案》 ;(四)《贴针灸独创推广盈利模式》 ;

  (具体课程可视每期学习对象,授课老师和课程内容有所调整)初级班邀请参与对象

  面向全社会,推广中医针灸新方法新营销思路,以从事健康产业的企业家和技术人才为主,中医爱好者,养生需求人群等均可报名参与。

  收费及报名办法

  (一)课程全价2680元。交通费自理,食宿由主办方统一安排。

  (二)参加学习的学员必须以传真、电话、短信、邮箱或其他联系方式报名登记注册。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11月20日。以报名确认短信为准。

  【报到时间】:2014年11月28日全天,提前报到者事先来电话联系确定。

  【培训时间】:2014年11月29-30日

  【培训地点】:北京 中医药大学

  【联系方式】: 400-678-1188

  【中国针灸学会网址】www.caam.cn

  报到地点(北京中医药大学京港湾宾馆)乘车路线:

  1、首都机场:乘开往公主坟的民航班车,在西坝河站下车,换乘367、104、419 路在太阳宫桥下车.

  2、北京站:乘环线地铁雍和宫站下车(B出口),换乘13、62、807路公交和平街北口下车。打车约20元左右(不堵车的情况下)。

  3、北京西站:乘387路公交车安贞里站下车,换乘367、718、825、等路在和平街北口下车;或乘21路公交在儿童医院站下车,换乘13路公交和平街北口下车。打车约50元左右(不堵车的情况下)。

  4、北京北站:西直门南坐地铁2号线到雍和宫站下车(B出口),换乘13、62路公交和平街北口下车。

  5、北京南站:乘坐特3或122路公交车到蒲黄榆换乘地铁5号线到和平西桥下车;或乘坐地铁4号线到宣武门换乘地铁2号线到东直门换乘城铁13号线光熙门下车即到。

  6、附近公交线路:13 、62、 119、 606 、406、 379 、运通 104 、602、 419等和平东桥北站下车.

  7、如需乘坐5号地铁,到和平西桥下车。

  找到北京中医药大学培训中心(京港湾宾馆)

  宾馆总机号码:84253191 84253199 84253111 84253155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1号

  友情提示:

  1、 中医药大学位于北三环和平东桥北.

  2 、开车客人请从西门或东门进入,且从南门或西门出;3 、京港湾宾馆具体位置:从中医药大学西门进入,直行到路口右转,向南前行从第一个路口左转一直向东可行至京港湾宾馆;4. 学校停车5元一小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