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南沙举行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1-06 17:22:40
来源:联合网

79位国际超模南沙走秀

  2017年元旦,来自全国12个分赛区、超过20个地区的79名超模选手来到南沙T台,竞相绽放魅力。从大赛支持单位南沙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获悉,本届大赛的选手除了本土超模,更有金发碧眼的国际咖到场PK总决赛冠军的称号.据介绍,2016年来,南沙已经举办了36场精彩的活动比赛,共吸引超过一百万名游客,首届中国南方时尚颁奖盛典暨千年影业·2016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作在南沙推出。

  年度超模南沙诞生

  拍硬照、拼走秀、在南沙的青山绿水间接力跑,今年的超模们与南沙结下了不解之缘,在元旦当天,79名超模选手从大赛指定接待酒店广州阳光酒店出发来到了南沙体育馆,展开了年度总决赛。今年的总决赛亮点纷呈,在平面组及职业组的基础下,新增了国际组的外籍选手一同比拼。最终,在全场4000多名嘉宾的见证下,51号选手倪浩然、49号选手刘昊、21号选手吴茜雨及杜雨婷获得了总决赛平面组冠军,61号选手左俊杰、79号选手徐哲、30号选手曲晨及28号选手李梦绮获得了总决赛职业组冠军,国际组4号选手Li获得了国际组冠军; 56号崔圆毓和4号赵丹娜、5号国佳获得了平面组亚军,62号周子恒、64号翟元琛和39号选手杨依诺、40号选手郭冠红获得了职业组亚军,国际组7号选手Bruce获得国际组亚军;20号选手靳晰越和50号选手徐航获得了平面组季军,38号选手庄子怡和65号选手李兴辰获得了职业组季军,国际组1号选手Angelina获得国际组季军的称号。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大赛全程由YY LIVE及千帆直播进行直播,除了南沙体育馆现场4000人的观众外,有更多的全球观众通过直播平台欣赏到了超模选手的风采。

  从12月中下旬开始,赛事全面走进了南沙,与星河集团及南沙湿地景区都开展了内容丰富的时尚采风活动,亲身感受南沙自贸区独特的魅力与自然风光。超模选手们更是参与了南沙区体育局主办的百公里不间断跑活动,在南沙刮起了一股时尚健康潮流旋风,充分展现了南沙文化体育旅游产业深度融合的新业态。

  时尚大咖齐聚南沙

  最终,中国一线商业摄影师获得了最佳商业摄影师;国际知名高级时装设计师计文波老师获得了中国服装设计行业功勋成就奖;超模王丹妮、范文辉获得了港澳地区国际风尚超模;周雅亭、王浩获得了国际最具潜质新人奖及国际新生代超模奖;成功由模特转型演员的王东则获得了年度影视演员奖。而来自吉林艺术学院的金润姬老师也因为多年来专注于模特培训事业,大力推动了中国模特行业的发展并培养了众多超模而被一致认可,获得了2016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终身成就奖。

  广州华南农业大学、广州体育学院、广州工业大学、广州大学、吉林艺术学院、东北电力大学等院校及机构也因为推送了众多优秀选手而获得了2016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感恩伯乐大奖称号。

  空乘人才南沙决战

  除了这79名超模们外,来自全国各地近30个城市160名小童模们于元旦期间也齐聚广州,并全程入住到了广州阳光酒店,接下来将在南中国时尚的舞台上一展风采。1月2日,这些虽然显得稚嫩、却早已是“专业户”的超级童模们,齐聚在南沙体育馆,参与2016中国超级童模年度时尚颁奖盛典,为广州带来一场高水准的童模年度汇演的同时,也接受了组委会颁发的年度超级童模称号,表彰其在2016年时尚领域的优秀表现。

  当晚,同时还举办了2016中国空乘招募大赛全国总决赛。2016空乘招募大赛由海上丝路赛事运营机构、中国天地汇航空俱乐部、中国艺术家专项基金联合主办,广州市海上丝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办并承办,旨在为中国航空事业输送大量优秀的空乘人才。比赛中来自全国各地空乘培训机构及院校的30名选手也来到了南沙体育馆,使出浑身解数,力求将最好的自己表现出来。比赛中获奖的选手将会经过大赛组委会的专业培训,力求成为全方位的空乘精英人才。

  打造广州“时尚城市名片”

  据海上丝路创始人、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创办人介绍,该大赛创始于2012年,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如今大赛得到了社会的广大关注和认可,已成为南中国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模特赛事。本次大赛以打造广州“城市时尚名片”、引领南中国时尚发展、搭建优秀职业模特进入广州发展的桥梁为宗旨,以“致敬时尚”作为主题,展开了为期16天的总决赛,通过系列活动分别向专业者致敬、向前行者致敬、向教育者致敬、向挑战者致敬、向时尚者致敬、向同行者致敬。

  南沙一年活动吸引超百万游客

  据南沙文广新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本次大赛及颁奖盛典,全面展示了南沙作为广州副中心、国家级新区、自贸试验区的国家战略发展区域,通过举办各项国际化文化艺术活动,深化南沙与国际时尚文化潮流接轨,培育独具魅力的时尚文化潮流以及文化创意产业,构建内地连接港澳通向国际文化市场的双向通道和交流平台,积极响应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家战略,争当海丝之路排头兵。

  据悉,2016年,南沙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推出了贯穿全年的广州水乡文化节,支持举办的文体旅节庆活动就多达36场,据初步估算,这些活动吸引了上百万人参与,其中妈祖文化旅游节接待游客超过15万人次,“五一”黄金周达30万人次,国庆节期间举办的国际游艇嘉年华、水上运动嘉年华、“同饮一江水”打工者歌唱大赛等活动吸引游客突破了65万人次。

广州星河山海湾形象大使:刘思如;星河丹堤<a href=http://www.lianhenet.com/jianka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健康</a>大使国佳.JPG

2.jpg

3.jpg

4.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