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曝老贝将出售米兰 控股公司辟谣称谬论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3-21 00:58:58
来源:联合网

9.jpg

  如今的意甲联赛,已经给人一种入不敷出,甚至有点“破落凄凉”的感觉。场下的经营不力导致意甲大部分球队现在只能是硬着头皮来维持,而传统豪门国际米兰和AC米兰也难逃这样的厄运。执掌国际米兰18年的莫拉蒂已经因为财政问题,而无法继续撑下去,球队现在也已经更换了新的主席托希尔,而现在米兰城的另外一个球队AC米兰似乎也要走这样的路了。据意大利权威《米兰体育报》援引美国的《彭博社》消息称,现在的贝卢斯科尼已经在考虑出售米兰的可能性,并且甚至已经在寻找新的买家。

  《米兰体育报》在足球圈的地位众人皆知,但是美国的《彭博社》在足球圈的名气就不那么大,但是他们却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金融财经信息服务供应商,在全世界拥有多家的新闻分社和多位新闻专业人员,特别是对于财经问题,《彭博社》在业界更是首屈一指,可以说是绝对的权威,这样的一家媒体发出这么大的消息,很难相信是故意炒作赚取噱头。此外,《彭博社》还透露称,目前帮助AC米兰联系买家的是世界上著名的并购交易公司拉扎德公司,值得一提的是这家公司在当初国际米兰卖给托希尔的过程中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在这个消息一经发布之后,贝卢斯科尼控股的菲宁维斯特(Fininvest)就迅速辟谣称:“我们再次重申一遍,贝卢斯科尼先生没有任何想出手球队的想法,现在出现的任何关于他出售球队的消息都是极其荒谬可笑的,这些报道没有任何是事实依据。”

  但是不可忽视的是现在的老贝确实已经将自己的重心从足球上转移了。这位从1986年开始担任AC米兰主席的能人,曾经一手将米兰打造成为了全世界最为成功的俱乐部,并且自己也借助米兰的名声提高了自己的威望,成功的涉足政坛。但是随着自己政治抱负的实现,以及财政方面的窘迫。老贝现在已经无心并且也无力为米兰继续提供充足的资金。这几年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角色颇为尴尬,曾经转会预算可以达到一亿欧元的红黑军团如今已经彻底沦为了“免签”,“分期付款”等尴尬名词的代言人。

  事实上自从2009年开始,关于老贝出售球队的消息就传闻的非常多,传的最为猛烈的时候是去年,当时媒体报道称老贝曾经先后接触过分别来自阿拉伯地区和俄罗斯地区的财团,如今财经界权威《彭博社》也发出这样的消息,恐怕老贝出售的事情是真的已经被提上了日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